「森永牛奶糖」推出滿百年邀 STUDIO4°C 特製紀念動畫短片

  日本知名零食公司森永製果,為了紀念旗下產品「森永牛奶糖」推出滿 100 週年,特別請動畫製作公司 STUDIO4°C 製作了一段動畫影片,並於 6 月公開。  森永牛奶糖其實森永製果的前身,森永西洋果子製造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劍湖山王子飯店打造御我「原創動漫主題套餐」即日起登場

  年初台灣輕小說家「御我」開創國內與飯店異業合作的首例,繼 2 月份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首間以作者為名的主題套房後,即日起又將推出全新「御我主題餐」。 輕小說家 御我  御我是台灣最知名的新生代小說家之一,她在學生時期就靠寫作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冒險契約》預計 6 月進軍台港澳 公開故事背景與三大職業介紹

  星采數位科技宣佈,正式取得純愛冒險網頁遊戲《冒險契約》台港澳地區營運代理權,並預計於 6 月正式推出。官方同時釋出遊戲故事背景以及特色簡介,帶領玩家搶先扮演著遊戲角色,前往西方魔幻世界的皓月大陸,探索神秘未知的島嶼。 &nbs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E3 13】《戰地風雲 4》展示新畫面 宣佈二次突擊 DLC 優先登陸Xbox One

  美商藝電與旗下 DICE 工作室今日在微軟 E3 展前記者會中,公開了《戰地風雲 4》新一波展示遊戲畫面,現場同時宣佈,《戰地風雲 4》的二次突擊 DLC(暫譯,英文原名 Second Assault)屆時將會優先登陸 Xbox One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基地

213 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mehawk 的頭像
    gamehawk

    GAMEhawk|巴哈姆特, 遊戲天堂, 遊戲基地, 網頁遊戲, 線上遊戲排行榜

    game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